Jsunren_iiR^🧀

罗渽民‖妹妹怀里来

人气男团成员罗渽民X新人女团成员吴沐蕊

ooc,内容虚构请勿上升真人。对话体见话本小说《罗渽民:妹妹怀里来》

  

  

/可是今天的星星很亮啊/..

 一句济州岛打消了几个孩子的热情,最小的钟辰乐和朴志晟干脆趴到了桌子上喊叫,七个孩子加一起的声音鬼哭狼嚎的,震的桌子上的水都起了涟漪一样。

 

艺人总管摘下眼镜不停揉了鼻梁,拍了好几下桌子还震不住孩子们。

  

“我们这次和别的公司有合作!”

  

“目前定下和cube的新女团一起出演!”

  

几乎是喊了出来,才赶住了几个小孩的声音,那艺人总监的脸都涨的通红,喊完就连忙拿起手边的茶杯大口大口喝了好几口,还轻微咳嗽了几声。

  

“cube新女团?”

  

“fromis_9?”

  

一般这个时候,一向作为团内礼貌top的罗渽民会第一时间关心一下总监,然后再顺从的去给他拍拍背。


可唯独这次,罗渽民表现的不同寻常,那双本带着倦意的眼神一下变得炯炯有神,直勾勾的看向艺人总监,一脸期待。


连自己都没发现嘴角的弧度完全是绷不住的状态。

“啊,是的”

  

见罗渽民的反应,艺人总管的眉毛微乎其微的皱了周,抑制住了想要说什么的嘴,扫了扫自己的衣服。

  

“呀,吴沐蕊那个团吗!”

  

钟辰乐蹭的一下站起来,越过黄仁俊拍了罗渽民肩膀一下,力度大到罗渽民直接往一旁倒,肩膀摔倒了桌子的棱角上,眉毛皱了一下。

本应该生气的……

  

然后站起来回钟辰乐那小子一巴掌……

  

可是罗渽民只是迅速舒展了眉投,揉了揉自己发痛的肩膀,勾了勾嘴角。

  

“呀,你小子坐好啊”

  

见钟辰乐一副瞪大眼睛被黄仁俊拉下的样子,罗渽民低头笑了笑,突然就响起了前不久自己刚刚看的一本书。

  

上面说:

  

我在凌晨两点半看到你的消息,彻夜无眠,却扫平了一切的不安。

  

罗渽民弯弯眉眼,那一双鹿眼更衬的明艳,抬起头看了看百合叶的空隙外的黑夜,一片寂静……

  

桌子上的电子表跳动了一下,数字到了2:30,罗渽民只觉得神奇,他在凌晨两点半的时间,听到了她的名字,洗扫了一切痛苦。

  

恍惚间,自己面前好像出现了吴沐蕊穿着那件米白色裙子在安可舞台上活动的样子,让自己甘之如饴,让自己走出密境,悄无声息,抚平一切的不安。

  

“罗渽民?”

  

一旁的艺人总监见罗渽民的样子不对劲压了压眉头,拍了拍罗渽民前面的桌子。

  

见罗渽民还没反应,艺人总监脸上似乎是带了怒气,大手刚刚准备落在罗渽民后面,罗渽民就先一步因为李帝努的摇晃回过了神。

  

“啊,内……总监”

  

见罗渽民看向自己,艺人总监举在空中的手尴尬的晃了晃,然后握成了拳头放到自己嘴边装模作样咳嗽了两声。

  

“马克啊,带着弟弟们出去吧,你们可以回宿舍休息了”

  

艺人总监挥了挥,叫李马克几个人出去,然后转头看向了罗渽民。

  

“你先留下”

  

李马克无解的回头看了看,还是领着队伍走了出去。

  

门刚刚关上,艺人总监就靠在了后面的皮革椅背上,一脸审讯的看着罗渽民。

  

“你对吴沐蕊,怎么回事嗯?”

  

完全没料到会这么问,罗渽民愣了愣,不安的摸了摸鼻梁。

  

“很欣赏的后辈……”

啪还不等罗渽民说完,总监干脆扔下去了一份文件。

  

罗渽民打开里面竟全都是自己在fromis_9安可舞台时候眼神随着吴沐蕊转到的图。

  

明明记得……那时候没有摄像机拍自己……

  

“罗渽民,公司辛辛苦苦投资你,不是让你这样的”

  

“管好自己的心,才能做合格的爱豆。”

评论(1)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