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unren_iiR^🧀

罗渽民‖妹妹怀里来

人气男团成员罗渽民X新人女团成员吴沐蕊

ooc,内容虚构请勿上升真人。对话体见话本小说《罗渽民:妹妹怀里来》

  

  

我正在和他并肩.

  

许是喝了酒有酒精的作用,又或者是因为太过疲惫到身体终于得到了放松,成员们都不约而同的睡到了大中午。

  

吴沐蕊是被门外经纪人急促的按铃声吵醒到,她揉着惺忪的睡眼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了起来,头发不知道怎么蓬炸了一圈,被放到床头柜上的手机一直不断的闪着屏,吴沐蕊拿起一看,上面有着经纪人好几十个未接来电。

  

“阿西,疯了吧”

门外的门铃又响了一阵,吴沐蕊惊的赶紧扔下手机跑到外面,绕过躺着地板和沙发上睡的七仰八叉的姐姐们,把门推开了一条缝,映入眼的就是一脸着急的经纪人。

  

“大中午的怎么一个人也联系不上啊”

  

经纪人推开门大踏步就进了房间,看着还抱着酒瓶呼呼大睡的李赛纶干脆直接上前拍了一巴掌,又立即夺走了李赛纶手里的酒瓶。

  

“拿个一位都疯了?呼呼大睡的”

  

平时常以温柔被夸赞的经纪人难道出现愠色,提高了的嗓音也吵的其他几个人起身做好,揉开眼睛看着经纪人。

  

“我们闯祸了吗?”

  

李赛纶还捂着被拍了的肩膀,一脸茫然的怼了怼旁边的李娜灵,又被经纪人的眼神吓的连忙坐好。


吴沐蕊站在经纪人身后看着对面正襟危坐的几个穿着睡衣的姐姐,悄悄咽了咽口水,又连忙掏出手机想看看出现了什么新闻。

  

刚打开推特就被写着大热的词条吸引了眼光。

  

NCTDREAM与fromis_9确认合作出演综艺录制。

  

吴沐蕊使劲瞪了瞪眼,又点开了词条,打头是NCT官方账号以及自己公司发布的官方通知,再往下是昨天晚上自己和几个姐姐在NCTDREAM广告牌下的合影。

  

“阿西…!”

  

看见自己和罗渽民的照片出现在同一篇报道,吴沐蕊干脆叫了出声,手指仅仅握着手机,一脸激动的抬头看着同样扭头看向自己的经纪人

  

“欧巴…这这,这是真的吗”

  

经纪人看着语无伦次的吴沐蕊眉毛轻轻皱了一下,下意识遮住了自己的黑眼圈。

“看官宣”

  

一句话激起了李赛纶她们的兴趣李娜灵打头大家都跑到了吴沐蕊身边看向吴沐蕊手机上都消息。

  

“合作综艺?和梦队吗”

  

“我的天,我一直觉得黄仁俊很可爱”

  

“可以和钟辰乐比赛唱歌了诶”

  

女孩们干脆炸开了锅,宋河英拿过了吴沐蕊的手机,往下看着评论。

  

“大家都很期待呢”

  

经纪人看着几个人全然没有好不容易的假期又被安排上工作的失落暗暗松了口气。

  

昨天收到狗仔发来的图片还着急动火了一阵子,都准备和公司找公关了结果SM那边发了了合作录制综艺的要求。

  

幸好决定没什么问题,也能借着那边的热度给自家的孩子们曝光点热度,目前来看大家都还是期待的……

  

这边正想着,那边宋河英突然刷到了什么,猛的抬头看向了吴沐蕊。


“诶,你们看这个”

  

不知道谁把罗渽民和吴沐蕊的图片发在了一起,配文期待两个团内最喜欢的两个人合作,底下倒是有不少人跟风评论看好期待一类的话。

  

“诶,沐蕊我记得你iPad的封面还是罗渽民呢”

评论(11)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