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unren_iiR^🧀

罗渽民‖妹妹怀里来

人气男团成员罗渽民X新人女团成员吴沐蕊

ooc,内容虚构请勿上升真人。对话体见话本小说《罗渽民:妹妹怀里来》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但少年一瞬间心动就永远心动.

  

相比于罗渽民他们连夜被公司叫走,吴沐蕊这边相对顺利了不少,至少回到宿舍后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


几个成员把买来的小吃摆到了桌子上,李赛纶更是掏出了偷偷藏在房间柜子里的烧酒,难得安可取得成绩,大有成夜狂欢的味道。


几个姐姐握着酒瓶唱歌,吴沐蕊因为年龄问题只得抱着橙汁,一边看着撒了欢再沙发上跳的宋河英一边又看拿着酒瓶唱着主打曲的朴池原。

  

不知不觉困意就涌了上来,吴沐蕊的眼皮不由自主的合在一起,又挣扎的睁开,几次反复,眼珠马上起了一层薄雾。

  

顺着泛眼的频率沿到了睫毛上,层层雾气顶着灯光的照射模糊起了视线,吴沐蕊的脑袋轻轻下垂了几下,似乎马上就要在喧哗中进入梦乡。

  

身后正在啃鸡排的李娜灵突然伸出油哄哄的手朝着吴沐蕊的后背拍了一下。亮丽的巴掌印顿时印来上次。

  

“啊你小鬼,怎么能睡呢”

  

啪的一声加上李娜灵的嗓门吸引了几个姐姐的注意力都戳了戳吴沐蕊的脑袋,说着要一起玩一晚上的酒话。

  

吴沐蕊看着有醉意的几个姐姐嘟了嘟嘴,努力揉了揉眼睛,突然想到在小街和罗渽民广告牌的合影。

  

手机不知道被甩到了哪里,吴沐蕊干脆把手伸到沙发上一堆衣服里面摸索着。

  

好不容易摸到手机,看了看在电视前撒了欢的姐姐们。

  

吴沐蕊干脆踮起脚拿着手机偷偷摸摸进了房间。

  

照片被手指一点点放大,吴沐蕊眯起眼看着上面蓝色头发的罗渽民,不由自主的咬了咬嘴唇。

  

相片上的罗渽民歪着头,一双鹿眼显得格外生动纯粹,吴沐蕊不知怎么突然想到了前些日子偶然看到了蓝钻的广告。

  

蓝色的钻石被放在洁白的桌布上,周围布满了修饰的碎钻,灯光打在上面,晶莹剔透。

  

她突然有点想用钻石形容罗渽民,吴沐蕊眯眯眼,又想到今天在舞台上一身蓝衣的罗渽民,顶着炙热的灯光,唱着属于他的世界。

  

世界上再没有任何东西,比钻石更适合活在光里。

  

她觉得,这样的罗渽民有如波提切笔下的春神,在众人锦衣玉食,举杯吟咏时子然一身,遗世独立。

  

联想与譬喻缠绕住思维网络,吴沐蕊专注的盯着手机上的罗渽民,手指慢慢下划了一点,自己穿着羽绒服的样子便那么出现在了手机上。

  

上面的自己带着帽子穿着厚厚的黑色羽绒服,却怎么也看不出臃肿的样子,一双眼睛笑的眯了起来,两只手比着耶,似乎是个站在自己所追寻的光下的孩子。

  

吴沐蕊看着相片上的自己,是照相时自己都不曾发觉的翘起的唇角,下一秒,吴沐蕊便又不自觉地扬起了眉,像是欲盖弥彰的掩饰,又像是难以宣之于口的炫耀。

  

嗯 罗渽民,确实是一个对自己独一无二的 

评论(2)

热度(1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